終於抽空來到網路名店--螺絲瑪莉
ㄧ週前要訂位
完全訂不到
只好提早來排隊
這家店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右後方小巷子裡
講真的需要稍為找ㄧ下
但不難找

排隊盛況

螺絲瑪莉 

看到這麼多人
真是嚇人
果然台北名店都這樣
不過我有信心輪得到我啦
整體環境還不錯

螺絲瑪莉店內環境 

看了菜單後
原來都是單點的
麵包跟甜點是附送的

螺絲瑪莉菜單 

我跟朋友點了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及海鮮焗飯
因為朋友感冒  點了熱阿薩姆紅茶
我點了鮮榨春橙檸檬(45元)

麵包上來了(拍謝,因為太餓,吃了2根才拍,應該有4根的)--真的不錯吃

螺絲瑪莉麵包 

海鮮焗飯上桌(飯量比麵量少,但算濃郁,朋友說好吃)

螺絲瑪莉海鮮焗飯 

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料多味美,海鮮量真的算多,但因為本人吃過長灘島超新鮮的墨魚麵,吃完嘴巴還會黑黑的,這個只能算台灣這價位不錯的選擇啊)

螺絲瑪莉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接著今日的主角---甜點豋場
我點了杏仁霜派
以我愛吃甜食的經驗
這個...........真的好吃
何況還不用錢(隨餐送的)
口感及味道的濃郁都屬上乘

螺絲瑪莉杏仁霜派 

接著另ㄧ主角--熔岩巧克力也登場了(特別挖個洞,讓他呈現流出狀態)
口感也不錯
唯一小缺點是-----有點小
不過隨餐送的也不挑剔了
總比大又難吃好

螺絲瑪莉熔岩巧克力 

至於果汁及紅茶因為太普遍了
就......放棄拍攝
不過果汁感覺是鮮榨的
還不錯
結果結帳後
ㄧ人大約330元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們都點最貴的麵食及飯食
不然可能更便宜

這家店整體而言
在水準之上
在台北以他的價位及餐點水準算是C/P值高的店
但唯一缺點是服務生訓練待加強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完全搞不清餐點怎麼點
還有目前哪個東西沒有了
後來問另ㄧ個服務生才清楚
更糟的是
常常同樣事情
不同服務生來問好幾次
會讓人有點困擾了
除了這個之外
他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利 味美
    全站熱搜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