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本要一訪鲨魚咬吐司

以完成我鬆餅的最後一塊

但是人太多了

不知要等到何時

所以決定轉進逢甲大學旁的JANE &TONY CAFE

一樓的招牌好可愛

Jane&Tony Cafeㄧ樓招牌   

連往上的指示牌都好可愛

 Jane&Tony Cafe指示牌  

一整個就是走可愛路線

裡頭裝璜非常新穎

Jane&Tony Cafe裝潢-1 Jane&Tony Cafe裝潢-2      

菜單上來了

Jane&Tony Cafe菜單-1 Jane&Tony Cafe菜單-2   

他還可以變成套餐

點好後主廚濃湯很快就上來了

講真的這湯沒有好吃難吃就一般般

Jane&Tony Cafe主廚濃湯   

羅勒麵包上桌了--這麵包就失敗了烤得過硬下面部份有些硬過頭了羅勒及起司味道很淡

Jane&Tony Cafe羅勒麵包  

接著主菜上來了

首先是墨西哥嗆辣牛肉燉飯(服務生推薦)--我點了中辣果真非常辣所以建議還是點小辣就好燉飯口感還不錯如果牛肉變小片混在燉飯中我相信會更好吃

Jane&Tony Cafe墨西哥嗆辣牛肉燉飯  

白醬核桃木燻雞麵--整體口感還算不差白醬還算濃郁

Jane&Tony Cafe白醬核桃木燻雞麵  

飲料我們則分別點了綠茶及可樂

為何呢

這家店推薦的是泡泡飲

但是我們真的不愛這類飲料

因為照我過往經驗

都沒我愛喝的口感

除了法米那種加冰淇淋的

但是仍不是我最愛的選擇

 

整體而言

這家店適合純粹聚餐或約會用

但不求頂尖美味的店

畢竟義式要做的吸引人不容易

但是經歷過義麵坊、螺絲瑪莉等洗禮

這家店不是我首選

不過以台中便宜義式美食而言

他算是具有一定水準的店

 

店址:台中市西區文華路100號

電話:04-2452-0219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