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有小小的福利可以報帳

11/10趁勢決定一訪台中這家新開的早午餐店

中港交流道(以後要叫台灣交流道嗎?)下來

連接到台灣大道後開到大墩路右轉

直行看到大墩18街右轉就到了

不過那邊幾乎沒啥停車位

在大墩路過大隆路交叉口時就要開始找停車位了

接著來到他店門口

有一種簡單古樸的感覺

衫House Brunch招牌  

衫House Brunch大門  

因為今天天氣太熱了

就放棄坐外面了

衫House Brunch門口

坐定身後

看看餐廳四周環境

以木頭作為設計裝潢主調

整體感覺很輕鬆且悠閒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2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3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5  

牆壁上佈置著精緻小巧的物品

衫House Brunch牆上窗飾 

衫House Brunch牆上窗飾-1 

衫House Brunch牆上窗飾-2 

衫House Brunch牆上窗飾-3  

還有漫畫及書可以看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6  

樓上是禁止進入的哦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4    

服務生把Menu拿上來了

這是彩色圖片菜單

 衫House Brunch 餐點介紹

衫House Brunch 餐點介紹-1 

這據說是新出的蘋果派菜單圖片

衫House Brunch 餐點介紹-2  

這是點菜的菜單(各位可以發現,有些餐點的名字並不一致,這是小小缺點)

衫House Brunch Menu  

點好後

菜單拿到櫃檯

老闆娘說他們才差不多開店六個月呢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   

接著我們的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首先是水果沙拉

水果真的很新鮮

各位看官可以看得很清楚

有西瓜、奇異果、香蕉、蘋果、洋香瓜、木瓜及香吉士等

我們都覺得給得很大方

最主要水果品質都不錯

口感也很清爽

衫House Brunch水果沙拉 

衫House Brunch水果沙拉-1  

老姊及老爸享用的樣子 

衫House Brunch品嚐水果沙拉 

衫House Brunch品嚐水果沙拉-1  

接著祖孫倆的濃湯上桌了(今日濃湯為玉米濃湯,飲品可以選湯或其他飲料

衫House Brunch今日濃湯-玉米濃湯  

這時看到做孫子的把湯給他老媽喝

我以為是很難喝

要推給老媽喝

原來是料不少

要給老媽分享

他老媽真的沒白疼他 

衫House Brunch今日濃湯-玉米濃湯-1  

祖孫倆認真喝著湯的樣子 

衫House Brunch努力喝今日濃湯-玉米濃湯 

培根起司三明治上桌

外觀給予高分 

衫House Brunch培根起司三明治  

吃了後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但還是有小小勝一般的早餐店 

衫House Brunch培根起司三明治-1   

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墨西哥薄餅-香腸上桌 

衫House Brunch墨西哥薄餅-香腸  

注意看到嗎

他外面有一層辣椒粉

但其實不會辣

不過吃起來真的挺失望的

也許我對香腸要求太高了 

衫House Brunch墨西哥薄餅-香腸-1 

墨西哥薄餅-燻雞一起上桌

如果跟香腸比較

我到覺得這道好吃點

但起司其實都算給得多

但不是非常香濃口感那種 

衫House Brunch墨西哥薄餅-燻雞    

祖孫倆仍然開心地吃 

衫House Brunch品嚐墨西哥薄餅  

今天我最期待的主角-法式薄餅-芝麻上桌了

嘿嘿

上來是站立的

好感動 

衫House Brunch法式薄餅   

看看撕過的斷切面

這倒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因為芝麻餡算給得多

但又不會給到過多

而且屬於不過甜的芝麻餡

雖然作者很愛甜食

但這樣味道剛剛好 

衫House Brunch法式薄餅-1  

經典吐司杯也上來了 

衫House Brunch經典吐司杯  

共有三種口味

優格沙拉 

衫House Brunch經典吐司杯-優格沙拉  

鮪魚 

衫House Brunch經典吐司杯-鮪魚 

紅豆 

衫House Brunch經典吐司杯-紅豆    

老姐覺得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衫House Brunch法式薄餅-2 

整體而言

口感都還不錯

但紅豆有讓我驚艷到一點點(但還不至於像小S那樣跳舞啦)

他紅豆是粒粒分明

但卻有煮熟透

可是又不會太甜

衫House Brunch經典吐司杯-紅豆-1   

最後牛奶鬆餅-德式香腸上場

衫House Brunch牛奶鬆餅-德式香腸   

他是烤得很酥硬的鬆餅

講真的

我還是比較愛像咖啡弄或米朗琪那種口感的

加上鹹的鬆餅很少能讓我覺得挑戰成功的

又加上對香腸的苛求

所以我自認我未來最不會再點這道 

衫House Brunch牛奶鬆餅-德式香腸-1   

最後的飲料上桌了

這是冰可可

其實沒有很冰(可能那天很熱沒覺得冰吧)

淡淡的味道 

衫House Brunch冰可可   

讓我視覺驚艷的冰鮮奶茶

上桌時真的有嚇到

會讓人想擺著多看幾眼

入口後就是一般淡淡的奶茶

但我喜歡他的淡淡口感

不甜不膩 

衫House Brunch冰鮮奶茶  

最後老姐的熱咖啡上場

老板送來一小壺鮮奶

老姐特別提醒我

他是冰糖

不是砂糖

這樣比較好

老闆有細心加貼心到

衫House Brunch熱咖啡  

熱咖啡還算不賴 

衫House Brunch品嚐熱咖啡  

正當去廁所解放時

發現老闆的細心

放著木炭吸濕除臭 

衫House Brunch廁所 

連廁所都有稍加裝潢過

衫House Brunch廁所-1  

正當吃完所有餐點

想在看看週遭及拿名片時

看到了這個

衫House Brunch公告  

看了之後讓我一直覺得來對了

我喜歡有著這種堅持的店家

另外

記得他週二公休羅 

衫House Brunch內部環境-7  

整體而言

我們5個人大約花了950元

因為我們共點了6種主食

這家餐廳強調的是輕食且清淡的路線

如果要吃粗飽的可能比較不適合

但是想要悠閒一下

吃點簡單的早午餐

還算是個不錯選擇

不過她們的餐點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整體食材相對是可以信賴的

跟老闆及老闆娘對話中

也感受得到她們敦厚的一面

 

店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02號
 

電話:04-2326-2701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