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大家口碑券搶得兇

結果只搶到這張

不過新工作也忙

直到現在才有空前來品嘗

森製菓口碑券.jpg

店鋪設在中友百貨裡

森製菓-1.jpg

森製菓.jpg

櫥窗內的馬卡龍及蛋糕

森製菓-2.jpg

雖然我們有事先說了

可是遇到情人節這個大節日

所以特別設計限量款居然忘了幫我留

店員就很不好意思地多給了我蛋糕等

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經典款的馬卡龍及蛋糕了

森製菓-3.jpg

馬卡龍的九宮格設計很精美

森製菓-4.jpg

接著開始品嚐九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吧

店家很貼心地給了說明小冊

可以藉由外層顏色知道是哪種口味

1.巴薩米克醋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jpg

可能由於是醋的關係

所以沒那麼甜

這是老姐最愛的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1.jpg

2.蘭姆葡萄(老姊等不及我拍照,就將他分屍了)

裡頭有著濃郁酒味及葡萄乾

喜歡酒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口味

但我及家人不是很愛

森製菓-馬卡龍-2.jpg

3.伯爵茶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3.jpg

帶有微微的伯爵茶味

加上原本的法式奶油

還算不錯

森製菓-馬卡龍-4.jpg

4.開心果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5.jpg

龍如其名

帶有濃郁開心果味道

可能是我喜愛堅果及甜食一起的關係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6.jpg

5.玫瑰覆盆子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7.jpg

玫瑰味真的很濃很香

但香到有點不太能接受

森製菓-馬卡龍-8.jpg

6.焦糖牛奶巧克力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9.jpg

巧克力味道蠻濃郁的

也不會過甜

這是我及家人都喜歡的口味(喜歡巧克力的人會很愛)

森製菓-馬卡龍-10.jpg

7.野生藍莓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11.jpg

帶有微微的藍莓酸

還算不錯

森製菓-馬卡龍-12.jpg

8.抹茶栗子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13.jpg

抹茶味道非常重

很特別的味道

也還ok

森製菓-馬卡龍-14.jpg

9.百香果口味

森製菓-馬卡龍-15.jpg

帶有濃郁的百香果酸味

相對不甜膩

我跟老姐都覺得不錯吃

森製菓-馬卡龍-16.jpg

另外則是店家贈送的草莓及巧克力蛋糕

森製菓-草莓蛋糕.jpg

草莓有點微酸

蛋糕還算ok

森製菓-草莓蛋糕-1.jpg

森製菓-巧克力蛋糕.jpg

巧克力蛋糕就相對普通點了

森製菓-巧克力蛋糕-1.jpg  

整體而言

這家店如果以價格來說是相對便宜的

甜點表現還算可以

服務部份則還要加強(如果我是顧客,訂的東西沒有,我要怎麼辦)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B2 (台中中友百貨)

電話:04-22252206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