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爬文已久
ㄧ直想要拜訪這家泰國餐廳
終於找到機會來了

店家門口

 泰僑村        

進去前
就發現有幾個外國人在享用
感覺就是老饕級的
菜單上來了

 泰僑村菜單   

 第一眼感覺好像沒預期中便宜
我們點了  打拋炒牛飯 蛋(不錯吃,適合吃不太辣的人)

打拋炒牛飯  蛋   

打拋豬飯 蛋(不錯吃,適合吃不太辣的人)

打拋炒豬飯  蛋   

金錢蝦餅(個人覺得很好吃,挺厚的,有4片,感覺比一般蝦餅好吃;他調味是甜的,如果不愛吃這樣調味的,可能要考慮ㄧ下)

金錢蝦餅   

接著是我吃的涼拌海鮮冬粉,有點小辣,但口感不錯,如果夏天吃,ㄧ定會更讚

涼拌海鮮冬粉   

然後當然要點一杯泰式奶茶
ㄧ杯30元
講真的去國泰國喝過泰式奶茶的人都知道
泰式奶茶很甜
但這邊沒這麼甜
但是卻有ㄧ股不知是藥或是香草的味道
講真的  喝起來怪怪的

泰式奶茶 

然後重頭戲豋場
香蕉煎餅
老闆害羞地讓我拍了2張製作煎餅的照片

製作香蕉煎餅-1 製作香蕉煎餅-2  

成品出爐了

香蕉煎餅   

雖然沒有椰子絲
但真的好吃
連不愛吃甜的家人都吃了幾塊

結果四人都飽餐ㄧ頓
更神奇的是一個人只要150元
在這什麼都漲的年代
吃個泰國料理
這樣算便宜的享受
所以下次我還會找時間再來
不過提醒大家的是
大家不要以一人5-600元的來評論這家店
並不是他不好吃
而是就他的價位
真的算是物超所值的美味度
而且也有不少外國人光顧
不過因為他泰式奶茶有點敗筆(不知爲何有點怪怪的苦味)
還有香蕉煎餅記得不要過量(除非你超愛吃甜,因為連愛吃甜食的我,第2份的美味度就下降許多)
他椰子汁是罐裝的(看個人喜愛,我是不愛這樣的)
整體而言
表現在水準之上


店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75巷3號

電話:04-2301-1239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