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過台北咖啡弄米朗琪及台中咖啡鑽後

終於來到這家網路名店

而且很湊巧地

前後來了兩趟

存中店及尚德店都拜訪了

存中店門面

台中明森宇治金時門口 台中明森宇治金時  

整個感覺不錯

不論哪家店

拜訪存中店時人較多

訂了包廂

包廂真的就稍微空間小了點(抱歉,沒拍照)

兩次點了不少東西

先就有照片的說起吧

京都宇治和果子(傳統日式點心,類似台灣綠豆糕口感,很有日本點心的口感)

京都宇治和果子  

京都雪露(涼涼鬆鬆的口感,外層應是麻糬,還是有日系的風味

京都雪露  

和風黑糖厥餅(口感比外表驚艷很多,給他一個讚

和風黑糖厥餅  

總匯海鮮丼飯(還算ok,但以他價位,台北金泰雖然小貴一點點,但好吃太多了

總匯海鮮丼飯  

煎茶明太子佐松阪豬(口感還不錯,松阪豬算有到位

煎茶明太子佐松阪豬  

照燒脆皮雞腿(大家最讚賞的一道,不夠分著吃啊

照燒脆皮雞腿  

日式抹茶粥(口感及味道都普普,粥之魚的70元南瓜雞柳粥遠超過他了

日式抹茶粥  

今天的重點-和風抹茶鬆餅(這鬆餅口感感覺像是放久後中間的口感變鬆鬆的,講真的個人覺得很怪,而且在經歷過前三家鬆餅洗禮後,無法理解這鬆餅受歡迎的原因--不過我朋友很愛啦) --待我把鯊魚咬吐司吃完後,再來分析吧!目前心中排名:咖啡弄>米朗琪(其實只差一點點)>咖啡鑽>這家

和風抹茶鬆餅  

宇治抹茶金時(講真的,有一定水準,但日本及台灣的已吃過不少類似的,實在無法讓我驚艷

抹茶宇治金時  

抹茶百匯冰品(跟前者感受一樣,無法讓我驚艷

抹茶百匯冰品  

熱抹茶拿鐵(家人說口感還不錯) 

熱抹茶拿鐵  

冰抹茶拿鐵(還不錯,具有一定水準

冰抹茶拿鐵  

其實除了這些

因為人多

所以我們點了火鍋栗子百匯冰品及抹茶玄米等(這是印優惠券送的)

但是就我吃過日本及台灣類似甜食

以及台北金泰日式料理的美味

講真的

雖說有一定水準

但仍讓我無法有念念不忘再去的衝動

 

店址: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鬆餅 和果子 宇治金時
    全站熱搜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