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店好久以前就光臨過了

當初是朋友邀請來吃

一開始覺得漢堡有啥好吃的

吃完後

就只有一個讚字

今年又兩次來到這裡

他那熟悉的招牌還是一樣

這是六月拜訪的模樣

Bravo門口-1

十月拜訪的夜間模樣

Bravo門口  

他內部環境跟先前有稍微的改變

改成以蜘蛛網為裝飾

Bravo內部環境 Bravo內部環境-1

因為這家店要六人以上才能訂位

所以都要提早進來

不然就沒位子了

我們提早進來沒多久

整個店就客滿了

男女老少都有啊

可見多受歡迎

Bravo內部環境-2 

來看看Menu吧

整個內容跟幾年前差不多

但設計感有稍微不一樣

Bravo  Menu Bravo  Menu-1 Bravo  Menu-2 

跟朋友各自點了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及洋蔥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

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炸切塊薯角上桌了

看起來還是一樣美味

新鮮生菜、鮮嫩牛肉、洋蔥、濃郁起司加麵包

下面這是十月的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  

Bravo花生醬牛肉漢堡  

這是六月來訪的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 

Bravo花生醬牛肉漢堡-1 

這是幾年前的起司牛肉堡+花生醬(外加)

Bravo起司牛肉堡+花生醬外加 

看得出來差別嗎

餡料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店家變貼心了

十月的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切成兩半

方便客人享用

另外

十月的漢堡麵包感覺當初製作時應該烤比較久

不像之前麵包比較像土司生麵包的口感

稍微烤熟的口感(口感比較濃郁點)

來嘗嘗吧

Bravo花生醬牛肉漢堡橫切面    

看到這畫面

應該很多人都受不了

真的很好吃

起司濃郁

花生醬融合得剛剛好

最主要的是牛肉很多汁

這原因也就是我認定他勝過師大那家美式漢堡名店的主因

炸切塊薯角也是一樣美味

不會炸得太老太乾

接著來看看朋友的內加花生醬的脆洋蔥起司牛肉堡+脆薯

上桌了

Bravo脆洋蔥起司牛肉堡+花生醬 

因為脆洋蔥的關係

結果朋友只能用切的吃

不過可能是他不愛吃甜的

他覺得雖然好吃

但他還是覺得花生醬跟起司有一點點不搭

講真的

我第一次來訪時

朋友也建議我要內加花生醬

我也一陣子狐疑

結果驚為天人

從此都要內加花生醬

不過我朋友大概也是我第一個朋友覺得加花生醬後口味不太搭的人

當然我們也選了飲料(奶茶及可樂)無限暢飲

喝第二杯就不行了

不過奶茶有點小甜

Bravo可無限續杯飲料  

接著讓大家看看過去的戰史

六月帶家人來訪時的戰果

還是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的我

Bravo花生醬牛肉漢堡-1   Bravo好吃啊  

噴漿藍起司牛肉堡的老姊

因為老姐不愛吃甜

他說這起司濃郁
牛肉很多汁

所以他說他覺得這遠勝過咖啡弄的鬆餅啊

Bravo噴漿藍起司牛肉堡 Bravo好吃啊+噴漿藍起司牛肉堡  

也吃起司牛肉堡加花生醬的老爸

他居然覺得這最讓他記憶深刻

真讓人想不到

咖啡弄及金泰被打敗了

 Bravo好吃啊-1 Bravo好吃啊-2 

老姊點了炸深海多利魚排堡

雖然不是經典的牛肉

他也覺得好吃到不行

大家都很懷念

Bravo炸深海多利魚排堡 Bravo好吃啊-3 Bravo好吃啊-4 

接著回顧以前年輕時跟朋友的戰史

這是醬燒培根起司牛肉堡+花生醬

Bravo醬燒培根起司牛肉堡+花生醬 

巨無霸牛肉堡

Bravo巨無霸牛肉堡 

然後這是我挑戰的辣味培根巨無霸

Bravo辣味培根巨無霸  

看看有多大吧

Bravo好吃啊+辣味培根巨無霸    

這對女生而言

困擾的地方在於怎麼吃

而我呢

直接把他盡量壓小點

張開很大嘴巴吃(真的要張很大,礙於形象就不po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漢堡要一起吃

分開吃麵包及餡料

整個口感就不對了

用刀切著吃也就不叫漢堡了

整體而言

這家店真的仍然維持著一定水準

難怪仍能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屹立不搖

只可惜中南部沒開店

中南部人要吃只能遠赴台北了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