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鯊魚咬土司逢甲福星店(有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上次人太多要等,就臨時轉向了)

偏偏週末又不能訂位

所以提早了10多分鐘來

就是一定要給他吃到

外觀設計的超吸引人

逢甲福星店有兩個空間

這是主要的空間

鯊魚咬吐司逢甲店  

這是旁邊的小空間

鯊魚咬吐司逢甲店-1  

很多人在等(這張只是拍有座椅的部份)

鯊魚咬吐司好多人在等   

經過上次經驗

我知道要給他等半小時

就等吧

將近半小時後

真的輪到我們了

裡頭裝璜設計感不錯

鯊魚咬吐司逢甲店-2 鯊魚咬吐司逢甲店內裝潢-1 鯊魚咬吐司逢甲店內裝潢-2  

生意太好了,服務生超忙

鯊魚咬吐司逢甲店內裝潢  

Menu上來了

慘烈的事發生了

鬆餅要12點以後才提供

只能吃1個半小時

那根本不可能吃鬆餅啊(因為12點半多ㄧ點就到時間了)

既然來了,還是吃吧,先看看Menu

鯊魚咬吐司menu 鯊魚咬吐司menu-1 鯊魚咬吐司menu-2 鯊魚咬吐司menu-3 鯊魚咬吐司menu-4 鯊魚咬吐司menu-5 鯊魚咬吐司menu-6  

經過一番研究後

終於決定了

就來看看慘烈的戰果吧

首先,我點的[庫克手作厚切土司夾鮮食]--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好長的名字啊)

上桌了

第一眼感覺量好多啊

難怪不少學生來吃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夾鮮食-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 

裡頭夾了培根、鮮生菜、蛋,參雜著蜂蜜芥茉醬及花生醬(洋芋片就是配角了)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夾鮮食-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1  

給大家看看斷切面(咬斷的斷)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夾鮮食-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2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夾鮮食-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3  

吃了第一口後

有點傻眼

這厚片土司不就我家附近麵包店的吐司嗎

這培根味道也不濃郁

蛋算歐姆蛋嗎

有點過熟

蜂蜜芥茉醬搭配花生醬是還不錯的口感

但是吐司是主角,裡頭餡料是重要配角

怎會如此無言

不過還是把他吃掉了(浪費會遭天譴的)

好吧

來喝喝Menu上的[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其實口感算不差

但是我有點感覺不到鮮奶的味道

很淡 很淡 很淡

但也許是鮮奶才讓檸檬冰沙沒這麼酸吧

鯊魚咬吐司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好吧

來看看我朋友的吧

他點了[紐約布丁土司]--羅浮肉蛋

有兩片厚片土司(有點像法國土司作法,但土司邊邊不用沾蛋煎嗎 ? )

沾醬有蜂蜜芥茉醬及蜂蜜

兩片土司夾著火腿肉及半生蛋

沒想到悲劇又慘生了

土司當然跟我的品質一樣

朋友對於麵包的嘴可是更叼的

鯊魚咬吐司紐約布丁吐司-羅浮肉蛋-1

另外

這火腿肉偏鹹

而且厚切土司要放這麼厚的火腿肉本就不智

畢竟好吃的火腿肉不容易

又切這麼厚

更容易讓他口感掛掉

鯊魚咬吐司紐約布丁吐司-羅浮肉蛋  

最後我朋友勉強地把他吃完了(不過還是剩了一些火腿肉)

好吧

他招牌既然叫  木瓜牛乳  創意土司  鬆餅專賣店

那希望木瓜牛乳冰沙板回一成

我朋友怕甜

詢問過服務生後

服務生建議點半糖的

結果...........

他還是絕得很甜

我本想可能是甜度問題

這時我卻問了一個問題

北回跟這杯哪個好喝

結果對方不假思索地說  北回

這............

鯊魚咬吐司木瓜牛乳  

經過這番考驗

本想再戰鬆餅的

因為要完成我鬆餅大業(咖啡弄、米朗琪、咖啡鑽、明森宇治--這是好吃排名順序)

結果放棄了

1是因為飽了

2是看旁邊點的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有點不敢領教(不好意思拍照)

3是大家都知道的理由了(怕再中雷)

而且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最快要12月才有

我就放棄了

講真的這家店也許算網路不少人說CP值很高

但是對於我而言

跟好多家早餐或鬆餅店比

我寧願多花個100多元享受一下,紓解ㄧ週工作的疲憊(吉凡尼的花園還差不多價格)

不然也考慮台中科博館附近的肉蛋土司(忽然覺得他很便宜啊)

 

店址:台中市福星北路33號

電話:04-2452-7873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