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纏身

抽空標下了這張口碑券

沒想到天氣變化這麼快

忽然間又要變寒冷了 

酪仕美樂口碑券

幸好送達這天

天氣還算可以吃冰的天氣 

酪仕美樂

這次體驗內容如下

品項(口味)數量
黑醋栗
各1杯
※180ml / 杯
楓糖核桃
百香果
5選3
(不得重複)
※180ml / 杯
香蕉
草莓牛奶
巧克力碎片
香草

總共選擇了五種口味 

酪仕美樂-1

比我預期的還大杯 

酪仕美樂-2

首先是楓糖核桃口味 

酪仕美樂-3

杯身都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但實在有點小字就是了 

酪仕美樂-4

沒想到裏頭都附有湯匙 

酪仕美樂-5

其楓糖是淡淡的甜

沒有我擔心得太過甜膩

核桃其實不少

而且恰恰好地多(不會過多)

所以好吃 

酪仕美樂-6

緊接著是黑醋栗口味 

酪仕美樂-7

杯身一樣有著清楚的標示 

酪仕美樂-8

我不清楚那半透明的是否是果肉

還是運送途中融化又結冰的結果

沒我預期酸

淡淡的味道

還不錯 

酪仕美樂-9  

酪仕美樂-10

緊接著是香蕉口味 

酪仕美樂-11

杯身還是一樣有成分標示 

酪仕美樂-12

整個香蕉味道非常濃郁

比預期還濃

但又不會覺得是化學香味

很天然的口感

非常好吃 

酪仕美樂-13

再緊接著是百香果口味 

酪仕美樂-14

還是有成分標示 

酪仕美樂-15

其不但帶有天然的百香果子

百香果味道濃郁得剛剛好

而且雖然濃郁

卻口感很清爽

今天最好吃的口味 

酪仕美樂-16

最後是草莓牛奶口味 

酪仕美樂-17

杯身當然還是一樣有成分標示 

酪仕美樂-18

雖然看起來草莓很多

但因為牛奶味道相對較重

對於喜愛水果口味的我

相對就失望了些

不過還不錯吃 

酪仕美樂-19

酪仕美樂-20  

整體而言

這家的冰淇淋很值得推薦

口感及味道都不錯

比起有些知名品牌化學口感好多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嘗嘗

電話:02-6620-0310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