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溫泉後

決定來到這許久未來的北投著名拉麵店

北投滿來滿拉麵  

因為商標法的原因(我想應該是被其他店家先登記了)

所以改名為滿來滿拉麵

北投滿來滿拉麵-1  

沒想到真是超多人

北投滿來滿拉麵-2  

除了裡面坐位以外

外面有兩桌可以坐

北投滿來滿拉麵-3  

大約等了20-30分鐘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菜單也上來了

北投滿來滿拉麵菜單  

因為其實裡頭寫著禁止攝影

所以就沒拍裡頭的照片

只秀了自己點的食物照片(拍自己食物時,店家倒是沒制止)

首先是溫泉蛋

上面散佈著海苔絲、蔥花及辣椒粉

佐以些許的醬油

北投滿來滿拉麵-溫泉蛋  

蛋黃幾乎是生的

外面蛋白也是嫩嫩的

筷子一捏就破了

整個口感是冷的

也許太過生冷的原因

吃起來沒特別的感覺

北投滿來滿拉麵-溫泉蛋-1  

接著是溫泉豆腐

上面放置著些許的柴魚片及蔥花

豆腐很嫩

口感很好

但無法讓我有深刻的印象

北投滿來滿拉麵-溫泉豆腐  

海藻醋上場了

除了海藻外

還有小黃瓜

至於另外那橙色的東西只覺得像是一種菜

北投滿來滿拉麵-海藻醋  

有些微嚼勁的海藻搭配酸酸的醋之口感

真的很好吃

讓人會想再加點一份

北投滿來滿拉麵-海藻醋-1  

最後一道小菜-泡菜上場

北投滿來滿拉麵-泡菜  

這泡菜整個酸酸辣辣的(偏辣)

菜不會過爛

而且整個都有入味

也是很好吃

但是小小一碟要40元

真的算有點小貴了

所以就沒加點了

北投滿來滿拉麵-泡菜-1  

最後主食上桌了

我的味增叉燒拉麵

北投滿來滿拉麵-味增叉燒拉麵  

裡頭約有3-4片叉燒、半顆滷蛋、蔥花及青江菜

湯頭是淡淡的味增湯頭

講真的就整個偏台式口味(拍謝,叉燒照拍的不好,只能放張滷蛋的)

北投滿來滿拉麵-味增叉燒拉麵-1  

麵條則是有嚼勁的麵條

口感還算不錯

但我只能以這拉麵便宜來安慰自己

也許很多人覺得日本拉麵太鹹

但我還是愛日本拉麵的味道

北投滿來滿拉麵-味增叉燒拉麵-2  

朋友則點了海苔叉燒拉麵

相較之下

就是多了幾片海苔片而已

北投滿來滿拉麵-海苔叉燒拉麵  

叉燒的口感其實普普

讓我覺得就是便宜大碗而已

北投滿來滿拉麵-海苔叉燒拉麵-1  

整體而言

這家北投名店屹立這麼久

必定有他的原因

我個人是認為便宜大碗吧

但是如果要求真正好吃的日式拉麵

可能就不能期待這了

不過他的部份小菜還不錯吃

如果一訪時仍是可以試試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電話:02-2893-7958

arrow
arrow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