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公司聚會

經同事建議後

選定這家日式料理

挺貴的

因為最貴破千啊

不過我們最後選定了980元套餐

加計服務費後也要破千元啊

來到了竹北的這家店

外觀感覺還不錯

橙家  

進入後 用餐環境也還不錯

橙家用餐環境  

因為餐廳已經很貼心地給了我們菜單

橙家980元菜單   

所以來這沒多久就可以準備用餐了

首先茶飲上來了(跟一般日本料理店一樣,類似麥茶的口感) 

橙家茶飲  

接著開始上菜

首先是食前酒[禪Z](還算不錯喝,沒有很重的酒味,不過也不像日本清酒)

橙家食前酒  

接著前菜[四季前菜]上桌(生菜很新鮮,旁邊的炸物口感很好,下面混著起司很好吃)

橙家四季前菜  

刺身上來了

因為人多

兩種都有

首先是[牡丹蝦特上刺身](生魚片及牡丹蝦都很新鮮好吃,但牡丹蝦甜味稍嫌不足,還是有一點點地瑕疵)

橙家牡丹蝦特上刺身  

另一個刺身[海鮮陶阪燒](這就不怎樣,沒太特別的口感,點的人都巴著[牡丹蝦特上刺身])

橙家海鮮陶板燒  

燒物[季節燒物]上桌(上面是炸牡蠣,不錯吃,下面是日式燒茄子)

橙家季節燒物   

接著食事上桌

我又再度選對  哈哈

[特上炙燒握壽司](三個魚類壽司還算不錯,但蛋壽司的玉子燒缺了日式該有的微甜味)

橙家特上炙燒握壽司  

[海鮮釜燒御飯](講真的,這就完全沒特色了,口感普普)

橙家海鮮釜燒御飯  

冰饌[醋飲]上桌(可以再續ㄧ次,不過就跟王品系列的醋飲差不多)

橙家醋飲  

湯品[干貝海鮮湯](點海鮮釜燒御飯才有,味道算濃郁,只是有同事覺得有點鹹,我是還好)

橙家干貝海鮮湯  

接著強肴來了(我想應該是主菜的意思吧)

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

[安格斯黑牛岩烤](同事說不錯吃,牛肉口感及品質不錯,只是量真的有點少,果然是吃巧的)

橙家安格斯黑牛岩烤  

[大明蝦豆漿鍋](食材算新鮮,但同事覺得總體口感還好)

橙家大明蝦豆漿鍋  

接著是我的惡耗[安格斯黑牛豚骨鍋](恭喜我中獎了,牛肉真的品質不錯,但是放到豚骨鍋裡涮完後,恭喜啊!整個變成豬肉味道,我的牛肉ㄟ!慘慘慘)

橙家安格斯黑牛豚骨鍋  

這時已經失望透頂了

口直[蟹豆腐]來了(講真的,沒特別的口感)

橙家蟹豆腐  

好吧

希望和菓子能扳回一成

畢竟我最愛甜食

[紅酒葡萄乳酪](整體口感算是三個和菓子最佳的,不會太甜,不過講實話,連螺絲瑪莉的杏仁霜派都不如)

橙家甜點-紅酒葡萄乳酪  

[莓水果大福](同事覺得很普通)

橙家甜點-苺.水果大福  

[蜜桃乳酪派](我試吃了ㄧ小口,慶幸我點了紅酒葡萄乳酪)

橙家甜點-蜜桃乳酪派  

飲料來了

大家點了五種飲料

首先是我的冷飲[豐橙秀吉](因為名字好奇所點的,帶有點氣的飲料,我個人是不愛這種飲料,除非是可樂或冰淇淋氣泡飲,例如:法米的飲料)

橙家冷飲-豐橙秀吉  

接著都是熱飲

[吉香柚茶](同事說味道普普,沒啥特別)

橙家熱飲-吉香柚茶  

[宇治金時拿鐵](另ㄧ同事也說普普,不特別)

橙家熱飲-宇治金時拿鐵  

[熱帶水果茶](結果居然最基本的這款被稱讚,兩個同事都說不錯喝)

橙家熱飲-熱帶水果茶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有點嚴苛

但是畢竟是白花花的大鈔

總是要比一般4-500元的好吃

但是我們整體都覺得CP值不高

大概從壽司開始就開始從天堂落入凡間的感覺(我有一說是從懸崖上墜落)

而且用餐中

我們也有反應給服務生(尤其是那道安格斯黑牛豚骨鍋)

餐廳服務是真的不錯

但是餐點的設計還需再加強(幾個人聊天時,居然兩人都說寧願選夏慕尼)

 

電話:03-558-9900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和式 壽司
    全站熱搜

    M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